搜尋


分享:

【無毒蜜柑】蜜香柑橘醬

慢火熬煮果實與果汁,濃縮柑橘果香與蜂蜜香氣。

系統編號:
1049105
售價:
NT$ 250 ~ 2400
已售出:
501
已收藏:
0
簡介:
茂谷蜜柑英文名 Honey Murcott,是具有蜂蜜味的柑橘,慢火熬煮果實與果汁,濃縮柑橘果香與蜂蜜香氣。
成分說明:
肉容物:茂谷蜜柑、檸檬、冰糖
重量:130g
不加半滴水。
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及防腐劑。
添入天然蔗糖和檸檬自然保存。
保存及食用:
1.置於陰涼處可存放1年,開封後請冷藏。
2.最佳賞味期為開封後3週,請儘早食用完畢。

3.請使用乾燥清潔的湯匙器具,避免水氣進入,影響果醬保存。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前請先務必詳讀 物需知 請點我

 
如果有要預購或有相關問題,請加入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連繫!
 

 

最近參考好幾本果醬書資料,嘗試多種比例配方,終於研究出純天然的好好吃果醬。因為是用給家人朋友的愛心,慢慢製做的果醬,所以取名叫「愛醬」。

 

 

 

蜜香柑橘醬選用自十年多的用心栽培,純淨水源、日夜溫差大的台中新社茂谷蜜柑。鮮採香甜多汁的完熟蜜柑,肉質柔軟濃郁多汁。

 

 

 

而茂谷蜜柑英文名 Honey Murcott,是具有蜂蜜味的柑橘,慢火熬煮果實與果汁,濃縮柑橘果香與蜂蜜香氣。

 

 

蜜柑/桶柑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零檢出

這是阿生蜜柑/桶柑盡力以較費工費時的友善栽種方式,每年不斷嘗試降低農藥使用與亞熱帶繁多的病蟲害對抗來的成果,因此可能犧牲部分蜜柑的賣相,請大家多多包涵,也請大家安心食用,這是用心栽培而來的健康美味。

 

 

 

 

先將蜜柑連皮刷洗乾淨後,將蜜柑剝皮、去籽與果梗,將果實剪成丁塊。蜜柑非常多汁,在將果肉剪成小塊狀時還會噴汁!

 

 

 

加入果皮可以讓蜜柑果醬口味層次更加豐富,但是果皮的苦澀味不好去除。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人力。但我們相信,好的東西更是值得耐心去完成。

 

 

 

將果皮切成細碎後放入沸水中汆燙3分鐘撈起,在把水倒掉 再煮一鍋水汆燙3分鐘撈起,反覆此動作,直到果皮無苦味為止,煮去苦味留下香氣十足的柑橘香

 

 

 

 

最後加入蔗糖與檸檬一同熬煮,濃縮成果實感十足的蜜香柑橘醬。工序繁複,用心熬製。

 

 

 

 

除了茂谷蜜柑、蔗糖和檸檬,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及防腐劑。吃的到滿滿的果實,真材實料。

 

不加半滴水。
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及防腐劑。
添入天然蔗糖和檸檬自然保存。

 

滿滿果實的果醬,搭配麵包甜點、優格、沙拉或加入紅茶做成清爽水果茶很適合,因為爸媽也很喜歡,所以想推出這個產品跟大家分享。

 

保存及食用

 

※置於陰涼處可存放3 個月,開封後請冷藏。 

※最佳賞味期為開封後 3週,請儘早食用完畢。 

※請使用乾燥清潔的湯匙器具,避免水氣進入,影響果醬保存。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我們,一同體驗果園的點點滴滴
 

新社阿生蜜柑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購買、查詢聯絡資訊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