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紅玉】水蜜桃分享盒

果肉吃起來Q又飽滿多汁,同時還有種淡淡的迷人香氣

系統編號:
1104206
貼心叮嚀:
1.網頁商品為示意圖片,果物依季節而略有差異(採收的依據不是依據色澤而是果肉的彈性,顏色的深淺只是因為生長的位置而日照的不同)

2.因採無毒安全方式種植,果皮表面有些許瑕疵屬正常現象,但不影響內部果肉品質,請安心食用。
保存方式:
收到即可食用,先選蒂頭那邊黃、白色的,綠的可慢1-2天吃,目前採摘7-8分熟,果肉吃起來飽滿多汁又帶有QQ的口感,同時還有種淡淡的香氣。

如果想更軟可以再放1-2天 9分熟水份會變多(但不要放太多天會過熟)

之後若沒吃完請放冰箱保存(請將紅玉用紙包覆放入冰箱冷藏),並建議您趁新鮮3-4天內品嘗完畢。
安全檢驗:
行政院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381項藥檢未檢出
出貨日期:
預計出貨日:2022.05.21依訂單陸續採收出貨,視每天採收的數量及訂單先後,來決定出貨日期,每天採的水果數量不同,無法指定日期到貨,若有幾天「不方便」收件的朋友,請在備註欄請填寫「哪幾號不便收貨」,我們會調配避開這段時間到貨,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水果前請先務必詳讀 物需知 請點我
 
如果有要預購或是產品有相關問題
請加入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跟我連繫!

 
 
鮮採紅玉水蜜桃,香甜多汁,產地直送,堅持七八分熟才採收的紅玉水蜜桃,持續採收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紅玉是我喜歡的水蜜桃的品種,雖然紅玉桃在五六分熟就有甜度,就可以採下當脆桃,但其實我喜歡的紅玉桃是在七八分熟,果肉吃起來飽滿多汁又帶有QQ的口感,同時還有種淡淡的香氣。 這才是真正紅玉桃採收的品質! 

 

 

 

通過行政院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381項藥檢未檢出

 

 

水蜜桃種植難度高,因為它不只顏色鮮艷皮又薄成熟有香味(果蠅超愛),因此農藥用量較多,所以一般果農很少會送去檢驗,但我們還是想以「無農藥殘留為目標」,但桃子果樹一開始沒辦法完全不用藥,樹很容易死!因此一開始先以「逐年少減少用藥」,讓果樹慢慢的適應。

 

且要「無農藥殘留為目標」就必須就要提前停藥 風險也提高了。

每次的嘗試都是膽戰心驚。但還是想嘗試,花了3年的時間,在今年通過行政院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381項藥檢未檢出,這是用盡力以較費工費時的友善栽種方式,降低農藥使用與亞熱帶繁多的病蟲害對抗來的成果,因此可能犧牲部分紅玉桃的產量和外觀,這就是要大家都能安心食用,用心栽培而來的健康美味。

 

 

 

紅玉果園的栽培/種植方式介紹

 

 

果園堅持不使用除草劑:避免破壞根系的生長,堅持以草生栽培人工除草。

 

 

 

因此多年下來,健康又粗壯的果樹才能的長出超級可口的紅玉水蜜桃。紅玉水蜜桃完整吸收一整年的陽光、純淨的水源與充足的養分,個個甜美多汁。

 

 

 

紅玉水蜜桃好評不斷/ 並成為兩家店家甜點品項

 

 

在不到半個月內賣到600多盒,但有這樣的支持和肯定,再多辛苦都值得!!真的很感恩! 

 

 

  

 

謝謝圍裙、Troublemaker 搗蛋鬼鬆餅兩間店家的肯定,將紅玉水蜜桃做成可口的甜點系列! 

 

 

成熟高紅玉水蜜桃費工採收以及會遇到的風險

但是堅持七分熟熟成採收,不僅比較費工也很大的風險,分別以下說明。

 

 

 

一、採收速度超慢相當費工
每天就是在果園走來走去,每一顆一顆的按壓(這畫面很像醫生壓脈搏這樣),因為紅玉桃判斷成熟度的方式不是用色澤而是果肉的彈性

 

 

 

二、熟度高得須用手搬運

每顆熟度高,不要說搬運車,連小台的推車都不敢用,取而代之的都是用手提,因為果園的路顛簸,一晃一晃的,就怕傷到紅玉桃。

 

 

 

三、熟度高須人工分級相當費工而非機器,不然熟度高很容易壓傷。

 

 

四、熟成採收風險有三個原因

 

 

 熟度高香氣十足容易引來果蠅叮咬

天氣冷果蠅會冬眠,而四月天氣由冷轉熱,果蠅都很有精神。而紅玉桃色澤開始慢慢由綠轉紅,顏色鮮紅,果蠅只要顏色鮮艷會過來叮咬水果,而且這些紅玉若是等到七八分熟的話,香氣四溢,這更會吸引果蠅去咬,被叮咬就不能出貨,讓紅玉損失很大!

 

 

而熟成的紅玉桃遇到下雨的話,還會遇到已下三種耗損狀況

 

 

桃子的熟度會快速增加, 原本預計3天採的,提前變成一天 ,熟度無法掌握,容易落果,等於這種報銷不能出。

桃子會瞬間變大然後撐到果梗然後就掉落(若是五六分熟遇到雨水還不至於這麼脆弱,但我們都強調七八分熟採收) ,且若是剛掉落的還可以,但若是已經掉落幾個小時了,在遇到太陽出來這樣曬就不行了,等於這種報銷不能出。

 

 

 

 

套在桃子保護的袋子,若是因為下雨袋子內有積水沒有及時把水排出,桃子的果皮因為袋子的積水泡太久也是不行會爛皮,等於這種報銷不能出,

 

所以因此大果(4-5兩、3-4兩的)損耗最大,而2-3兩的損耗少是它的果實比較不會碰到袋子! 也因為如此更顯得出大果的珍貴!

 

 

 

 

視成熟採收是本身對水果品質的要求,水果出貨挑貨機制必須明確。因為這些都是購買朋友的支持。

 

 

你問為什麼要這樣熟成採收?

因為七八分熟採收的香氣夠,口感的Q度,水分也多(這跟五六放熟的水分差很多,因為七八分熟水果上的水分是果樹給的,而五六分熟是自己後熟產生的水份因而有限)! 

 

 

 

 

想讓紅玉能夠呈現最好一面,所以才費這麼多工,每個細節的注重。

 

讓大家都收到的紅玉不只是新鮮而是會有不一樣的風味。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市場的紅玉會參差不齊,它最好吃的時候不是紅而是熟度夠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我們,一同體驗果園的點點滴滴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問題諮詢、查詢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