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 黃金蜜柚 】精緻禮盒/分享箱

清甜爽口,完全不酸,散發柚子獨特清香味!

系統編號:
207365
售價:
NT$ 400 ~ 1850
已售出:
186
已收藏:
0
簡介:
品種:是葡萄柚和柚子接枝的新品種。甜度比其他葡萄柚品種高,且酸度低,沒有苦味。

口感:黃金蜜柚的果肉呈現自然透亮的金黃色,而且清甜爽口,完全不酸,散發柚子獨特清香味!
但是我們家種的量沒很多所以不分大小賣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什麼! 台灣也有葡萄柚! 快來嘗鮮!顆顆都有套袋小心翼翼的包裏著,更成熟的會呈現金黃色喔,超漂亮的。

      

       

 

黃金蜜柚的果肉呈現自然透亮的金黃色,而且清甜爽口,沒有葡萄柚的酸,且水分飽滿,完全不酸,散發柚子獨特清香味!

 

 

 

現在有台灣當季現採+新鮮直送+宅配到府,就先暫時放下漂洋過海的進口貨吧!
 

 

 

由於沒什麼噴藥,所以蜜柚的表皮即使有套袋還是花花的。黑黑的部分是介殼蟲分泌一種糖蜜,這樣螞蟻也會跟著跑上來。 白白的部分是介殼蟲,所以蜜柚的表皮即使有套袋還是花花的!但表皮雖然不是這麼漂亮,但果肉不NG喔,安全的水果才是最好的。

 


          

 

蜜柚上的白色斑點是碳酸鈣,是我們用來保養果皮防曬用的,保證是沒有毒喔!! 請放心!

       

綠色的蜜柚其實就可以直接吃了,但在個幾天,它的果皮會由綠轉黃,整顆金黃色更漂亮,口感也好吃喔!!!

 

 

          

 

連我們家的小黑都對蜜柚很有興趣,多汁的口感,歡迎大家來品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