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龍眼乾】600g分享袋

用以龍眼木炭烤烘焙的龍眼肉,口感甜Q,多層次濃郁炭焙香氣伴隨果香滋味

系統編號:
89936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龍眼季節已來臨,然而今年的氣候挑戰讓我們的產量受限。但正是這種挑戰,讓我們更加用心精選優質的龍眼,將3斤新鮮的果實轉化為1斤的極致果乾,再經過耗時的烘焙,只為了帶給你們最美味的享受

 

儘管面臨極端稀缺,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推出了有限數量的龍眼乾,且價格保持親民。這是我們的誠意,感謝你們的陪伴,趕快下單,因為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而這一年,我們也嘗試了嶄新的龍眼肉製作方式,經過炭烤和陽光的滋養,每片龍眼肉都充滿著獨特的香氣和風味。這是一個創意十足且美味無比的嘗試,完美適用於各種甜湯和料理,為你帶來驚喜的味蕾饗宴!

 

龍眼乾製作過程繁複,需要3天的緩慢炭烤,濃縮龍眼的精華。使用龍眼木炭,賦予龍眼肉獨特的口感,濃郁的炭焙香氣伴隨著果香滋味,無論是煮甜湯還是製作米糕,都能為你的料理增添獨特風味。

 

現在就品味我們的龍眼乾和龍眼肉,它們不僅是美味,更是大自然的故事。感受陽光、風雨和農夫的熱情,每一片都是一份對美味和自然的堅持。

 

 

這是一場美味的旅程,是一段關於堅持和熱情的故事,是一份為你而準備的美味禮物。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立即下單,讓我們的龍眼乾和龍眼肉充實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