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蜜柑產品】因為用心店家相繼開發支持,蜜柑品項愈來愈豐富囉!每種都想收集嚐鮮,光看就療癒!其它口味的美味也值得您尋寶一番! 謝謝以下店家的巧手製作蜜柑點心。(照片 附註商家資訊&連結喔! 而且大多有宅配服務

 

 

產品名稱:蜜香柑橘醬

最近參考好幾本果醬書資料,嘗試多種比例配方,終於研究出純天然的好好吃果醬。因為是用給家人朋友的愛心,慢慢製做的果醬,所以取名叫「愛醬」。

蜜香柑橘醬選用自十年多的用心栽培,純淨水源、日夜溫差大的台中新社茂谷蜜柑。鮮採香甜多汁的完熟蜜柑,肉質柔軟濃郁多汁。

茂谷蜜柑英文名 Honey Murcott,是具有蜂蜜味的柑橘,慢火熬煮果實與果汁,濃縮柑橘果香與蜂蜜香氣。

除了茂谷蜜柑、蔗糖和檸檬,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及防腐劑。吃的到滿滿的果實,真材實料。

蜜柑剝皮、去籽與果梗,將果實剪成丁塊,柑皮切成細絲,煮去苦味留下柑橘香,最後加入蔗糖與檸檬一同熬煮,濃縮成果實感十足的蜜香柑橘醬。工序繁複,用心熬製。

滿滿果實的果醬,搭配麵包甜點、優格、沙拉或加入紅茶做成清爽水果茶很適合,因為爸媽也很喜歡,所以想推出這個產品跟大家分享。訂購在這

 舞麥窯-柑橘麵包

舞麥窯-柑橘麵包

產品名稱:經典柑橘橘香冰梨

來自季節限定的好滋味,每一口都有柑橘獨特的香氣,好吃又健康,不僅如此還有各種使用在地食材做的好麵包,歡迎大家品嘗這天然又美味的好味道。謝謝舞麥窯的新書裡記錄著我們家蜜柑做的柑橘麵包。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舞麥窯 WuMai brick oven bakery
電話:0919948269
地址:基隆市暖暖街281巷2號

 

產品名稱:黃金蜜柑杯子蛋糕

這是用新社 阿生蜜柑做的新甜點,看起來好美好美喔! 聽說很受歡迎呢!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看到蜜柑做成這麼美的甜點真是讓人心情愉悅。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圍裙
電話:02 2761 8818
地址:台北市 松山區新中街6巷2號1樓

產品名稱:大吉大利

選用隆昌牧場無抗生素的雞蛋,日本的麵粉,黃澄澄的磅蛋糕加上金箔點綴,有著金碧輝煌的好兆頭,台中新社的蜜柑搭配香吉士的好滋味讓您每口都口齒留香。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圍裙
電話:02 2761 8818
地址:台北市 松山區新中街6巷2號1樓

產品名稱:蜜柑霜淇淋

蜜柑霜淇淋吃起來很清爽,甜而不膩,很有暖冬氣息。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小露吃
電話:0984 381 433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復新街60號

產品名稱: 橙酒蜜柑雪花冰
一入口好像有芬達小姐在口中跳舞扭扭! 層次香濃又清爽! 店裡也還有好多真材實料的冰品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而且還有很用心的寫一篇製作冰的文章

來自春天尾巴的禮物,荗谷柑雪花冰誕生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老喬冰菓室
電話:04 2243 1933
地址:台中市 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產品名稱:太陽蜜柑鬆餅

這真的是一份費工的鬆餅!!
做法如下:將太陽蜜柑仔細的去皮去籽,切成適當大小,接著將果肉以低溫烘乾12小時,製成仍保留水份的果乾,最後再將果乾加進自家培養酵母鬆餅 內進行製作。而一份太陽蜜柑鬆餅內的果乾,需要使用3-4顆太陽蜜柑烘乾後才能製成。

而且鬆餅不只一種口味還有宅配服務 

 

--店家資訊--

Trouble maker搗蛋鬼手工鬆餅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455巷12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2:00-20:00 
電話:02-89311186

 

產品名稱:橘皮香甜酒拿鐵(柑你屁事咖啡)

將蜜柑直接壓成汁,與義式濃縮咖啡結合,並在咖啡表面舀上一匙,自家熬製的太陽蜜柑果醬,最後撒上一絲絲烘乾過的蜜柑皮,冰涼又絕美的酸甜滋味,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店家資訊--

Trouble maker搗蛋鬼手工鬆餅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455巷12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2:00-20:00 
電話:02-89311186

店家名稱:Joyce假日烘焙坊
產品名稱:巧克力柑橘

將蜜柑和巧克力結合成柑橘麵包,多層次的口感好好吃,巧克力和柑橘味道很搭喔。

      

店家名稱:Joyce假日烘焙坊
產品名稱:巧克力貝果&蜜柑果醬

鬆軟可口的巧克力風味貝果,塗上熬製香甜味道十足蜜柑果醬,是早餐、下午茶的好選擇。

 

店家名稱:好日好作 good day
產品名稱:蜜柑檸香水果塔

檸檬的酸,配上清爽香甜蜜柑,加上餅乾口感的塔皮,酸甜的多層次好滋味,令人無法檔!


 

產品名稱:蜜柑歐包
這是購買蜜柑的網友-瓘媄,將我們的蜜柑做成無油無糖健康風的歐包,剛出爐的看起來真是可口~好想咬一口!

產品名稱:蜜柑酵素
這是購買蜜柑的網友枝香,將我們的蜜柑做成健康的酵素,需要浸泡至三個月才可以飲用。

產品名稱:彩虹輕食巧手作、蜜柑鳳梨蘋果蔬果汁
這是購買蜜柑的網友-健梅做成養生健康
的沙拉和果汁。午晚餐來點輕食以及營養滿分的果汁很適合喔。

產品名稱:烤蜜柑

這是柏蓉的分享-烤蜜柑。將整顆丟入麵包機烘烤五分鐘+在悶五分鐘,等涼一點在吃,橘子的精油都散發出來,超香的,蜜柑皮薄多汁,酸甜適中,不誇張要用塑膠袋包著吃,汁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