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香菇271夏菇】150g方便包

口感厚實滑Q,香氣清甜

系統編號:
1079585
品種簡介:
產品簡介:
1.烘30個小時及四階段細火烘培,使香菇展現最天然的濃郁香氣。

2.全程無使用農藥栽培,並通過產銷履歷、SGS 310項、財團法人中央畜畜會無農藥均未檢出,安心無毒用心的好品質。

3.榮獲107年「菇城囍事」經典大賞-香菇評鑑活動菇后肯定。
保存方法:
我們的香菇會呼吸,所以開封後儘早食用完畢。保存時,建議使用密封袋及容器封裝保存於乾燥,隔絕空氣接觸,請勿放入冰箱,以免受潮。並儲藏於通風陰暗處,避免高溫潮濕而變質。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

購買完成後,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請您在訂單日兩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


宅配貨到付款

購買完成後,您不需出門轉帳,商品直接送達,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在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先與您電話聯繫,確認之後,才會出貨,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

 

面交付款

本商店提供到店面交付款,購買完成後,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繫面交付款事宜。

 

 

 

配送方式

 

透過宅配送達,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且全額退款。


配送範圍

台灣本島:
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台灣離島:
接受台灣離島(外島)地區(如澎湖地區、金門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