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荔枝-黑葉】3公斤帶枝包裝禮盒

果肉飽滿多汁、香味濃郁,滋味香甜帶一點微酸多層次口感。

系統編號:
1057878
售價:
NT$ 650 ~ 2290
已售出:
365
已收藏:
1
貼心叮嚀:
1.來自50年樹齡,生產出的黑葉荔枝果肉飽滿多汁,甜度高,帶一點微酸多層次口感不膩口。

2.早上採收,下午寄送,新鮮現採,產期只有短短的10天,因為最好吃荔枝的口感是在7-8分熟採收!

3.減少用藥的荔枝表皮不會完美,可能會有小瑕疵,但內部果肉正常,請安心食用

4.網頁商品為示意圖片,果物依季節而略有差異
保存方法:
小提醒:荔枝收到一定要打開別悶著不然很容易壞,不要吹電風扇荔枝皮容易會乾掉。

收到後請用報紙包起來,並放入塑膠袋內封緊,避免失水。包好後務必冷藏保存,約可保存三天,請於3~5天內食用完畢!
安全檢驗: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合格
出貨日期:
預計出貨日:6.21依訂單陸續採收出貨,視每天採收的數量及訂單先後,來決定出貨日期,每天採的水果數量不同,無法指定日期到貨,若有幾天「不方便」收件的朋友,請在備註欄請填寫「哪幾號不便收貨」,我們會調配避開這段時間到貨,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