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荔枝-糯米】3公斤去枝包裝禮盒

帶有香氣口感Q扎實、香甜好吃

系統編號:
1062398
售價:
NT$ 790 ~ 2890
已售出:
39
已收藏:
0
簡介:
1.來自50年樹齡,生產出的糯米荔枝帶有香氣口感Q扎實、香甜好吃去年推出銷售評價很好,所以今年照樣推出!

2.因為糯米荔枝是跟黑葉荔枝種一起的,所以蜜蜂授粉的時候,可能會交互授粉,所以糯米的籽不能確保是小的。

3.早上採收,下午寄送,新鮮現採,產期只有短短的10天,因為最好吃荔枝的口感是在7-8分熟採收!

4.正常運送隔天到貨但若該路線宅配貨量多可能會變後天到貨也可以選冷藏,但之前購買的朋友都大多用常溫


5.減少用藥的荔枝表皮不會完美,可能會有小瑕疵,但內部果肉正常,請安心食用

6.網頁商品為示意圖片,果物依季節而略有差異
保存方法:
小提醒:荔枝收到一定要打開別悶著不然很容易壞,不要吹電風扇荔枝皮容易會乾掉。

收到後請用報紙包起來,並放入塑膠袋內封緊,避免失水。包好後務必冷藏保存,約可保存三天,請於3~5天內食用完畢!
安全檢驗: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合格
出貨日期:
7/3依訂單陸續採收出貨,視每天採收的數量及訂單先後,來決定出貨日期,每天採的水果數量不同,無法指定日期到貨,若有幾天「不方便」收件的朋友,請在備註欄請填寫「哪幾號不便收貨」,我們會調配避開這段時間到貨,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