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紅玉】水蜜桃分享盒

果肉吃起來Q又飽滿多汁,同時還有種淡淡的迷人香氣

系統編號:
1104206
貼心叮嚀:
1.網頁商品為示意圖片,果物依季節而略有差異(採收的依據不是依據色澤而是果肉的彈性,顏色的深淺只是因為生長的位置而日照的不同)

2.因採無毒安全方式種植,果皮表面有些許瑕疵屬正常現象,但不影響內部果肉品質,請安心食用。
保存方式:
收到即可食用,先選蒂頭那邊黃、白色的,綠的可慢1-2天吃,目前採摘7-8分熟,果肉吃起來飽滿多汁又帶有QQ的口感,同時還有種淡淡的香氣。

如果想更軟可以再放1-2天 9分熟水份會變多(但不要放太多天會過熟)

之後若沒吃完請放冰箱保存(請將紅玉用紙包覆放入冰箱冷藏),並建議您趁新鮮3-4天內品嘗完畢。
安全檢驗:
行政院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381項藥檢未檢出
出貨日期:
預計出貨日:2022.05.21依訂單陸續採收出貨,視每天採收的數量及訂單先後,來決定出貨日期,每天採的水果數量不同,無法指定日期到貨,若有幾天「不方便」收件的朋友,請在備註欄請填寫「哪幾號不便收貨」,我們會調配避開這段時間到貨,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