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糯米荔枝乾】500g分享袋

糯米荔枝乾:甜微酸、多層次、厚實果肉。美味無比!

系統編號:
1023105
售價:
NT$ 590 ~ 2590
已售出:
55
已收藏:
0
簡介:
絕對值得一試的三大原因:

1.獨特的風味體驗: 我們的糯米荔枝乾融合了甜美和微酸的多層次風味,果肉鮮美而厚實。每一口都是一場夏日的微笑,充滿幸福感。

2.極致口感: 經過七天七夜的慢火烘乾,我們的糯米荔枝乾擁有無與倫比的口感。每顆都是對完美的追求,每一口都值得。

3.健康保證: 我們的糯米荔枝乾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的198項嚴格檢測,合格無疑。我們以友善栽種方式,努力降低農藥使用,為了您的健康和環境的保護。这是您可以放心品品嘗的美味。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水果前請先務必詳讀 物需知 請點我
 
如果有要預購或有相關問題,請加入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
 

 

夏日的微笑:糯米荔枝乾的多層次幸福!

 

我們帶來了獨特的糯米荔枝乾,由新鮮的糯米荔枝精心烘製而成,每一片都融合了甜美和微酸的多層次風味,果肉鮮美而厚實,真的太好吃了!

這是夏日的小幸福,每一口都彷彿是一個陽光洋溢的微笑。無論是享受它們作為休閒零食,還是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都能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極致口感的秘密:七天七夜的糯米荔枝乾! 

 

市面上很少見的荔枝乾,為什麼?因為荔枝的水分多,製作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時間。不過,這正是我們的秘訣!經過七天七夜的慢火烘乾,我們才能為你帶來這款美味的糯米荔枝乾。

是的,我們不怕辛苦,就為了讓你能夠享受這個獨特的口感。七天七夜的烘焙,中途不間斷,就連半夜也要起來翻動荔枝。這是我們為了追求完美所做的,讓你能夠品味到最美味的荔枝乾。

 

 

 

 


糯米荔枝乾 - 多層次的風味,無可比擬!

 

市面上少見的糯米荔枝乾,為什麼這麼獨特?因為我們選用的是高品質的糯米荔枝,產量有限,單價較高。但這正是為了為你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體驗。

且每一顆糯米荔枝乾都是經過嚴格的挑選,只有最優質的果實才能進入烘焙的過程。整整6斤的鮮果才能換得1斤的果乾量,這是為了確保你品味到最美味的糯米荔枝。

不只如此,相較於龍眼乾,我們的糯米荔枝乾需要多花一倍的時間,以慢火烘焙。每片糯米荔枝乾都是耐心和熱情的結晶,每一口都是一個美味的等待。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合格

 

 

健康美味,安心驗證的保證!

 

我們的糯米荔枝乾是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的198項嚴格檢測,合格無疑。這一切歸功於我們不懈的努力,我們以較費工費時的友善栽種方式,努力降低農藥使用,同時應對亞熱帶繁多病蟲害。

 

雖然這條路充滿挑戰,但我們甘心付出,為了保護土地、為了讓果實更加安全。這意味著我們可能犧牲了部分荔枝的產量和賣相,但我們相信,健康是最重要的。

每一顆糯米荔枝乾都是用心栽培而來的,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讓您可以安心享受美味,同時為了環境和健康出一份微薄之力。

 

 

 

50年風華結晶:我們的荔枝樹,品質最好證明!

 

50年,足以見證生命的成長和大自然的恩賜。我們自豪地擁有這些至少50年以上的荔枝樹,它們從嫩苗長成了高大茂盛的樹。這正是我們對品質的最好證明,每一顆果實都經歷了時間的考驗和大自然的滋養,散發著濃郁的風味。

現在,您可以將這50年的風華品味在每一口我們的荔枝乾,它的果實經過了時間的考驗和大自然的滋養,每一顆都散發著濃郁的風味,是這些年來累積的美味和品質的結晶。每一顆都是對大自然的敬意,對耕耘的回報,也是一份給您的美味禮物

 

品味這份50年風華的獨特滋味,體驗大自然的恩賜和我們的用心栽培。數量有限,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就下單,讓我們的荔枝乾充實您的生活!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一同與您分享果園的點點滴滴。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問題諮詢、查詢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