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荔枝-黑葉】6公斤帶枝水果箱

果肉飽滿多汁、香味濃郁,滋味香甜帶一點微酸多層次口感。

系統編號:
1058353
售價:
NT$ 890 ~ 1490
已售出:
441
已收藏:
0
簡介:
1.來自50年樹齡,生產出的黑葉荔枝果肉飽滿多汁,甜度高,帶一點微酸多層次口感不膩口。

2.早上採收,下午寄送,新鮮現採,產期只有短短的10天,因為最好吃荔枝的口感是在7-8分熟採收!

3.減少用藥的荔枝表皮不會完美,可能會有小瑕疵,但內部果肉正常,請安心食用

4.網頁商品為示意圖片,果物依季節而略有差異
保存方法:
小提醒:荔枝收到一定要打開別悶著不然很容易壞,不要吹電風扇荔枝皮容易會乾掉。

收到後請用報紙包起來,並放入塑膠袋內封緊,避免失水。包好後務必冷藏保存,約可保存三天,請於3~5天內食用完畢!
安全檢驗: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合格
出貨日期:
預計出貨日:6.21依訂單陸續採收出貨,視每天採收的數量及訂單先後,來決定出貨日期,每天採的水果數量不同,無法指定日期到貨,若有幾天「不方便」收件的朋友,請在備註欄請填寫「哪幾號不便收貨」,我們會調配避開這段時間到貨,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水果前請先務必詳讀 物需知 請點我
 
如果有要預購或有相關問題
請加入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跟我連繫!

 

 

夏日獨特美味:黑葉荔枝的多層次滋味!

 

你是否曾嘗過黑葉荔枝的奇妙滋味?它的果肉Q飽滿,多汁且帶有微酸,口感多層次,讓你回味無窮。不要被大顆的籽嚇到,這風味十足的黑葉荔枝,是您無法錯過的夏日美味!快來品味這獨特的風味,讓您的味蕾沉浸在黑葉荔枝的美妙滋味中。現在就入手,擁有夏日的最佳口感饗宴!

 

 

 

捕捉瞬間美味:短暫的黑葉荔枝季節!

 

夏天,就是黑葉荔枝的季節!但別忘了,真正好吃的黑葉荔枝只有短短的10天採收期。這是因為我們注重品質,只在最完美的時刻採摘。黑葉荔枝的最佳口感在果實7-8分熟時此時它兼具了Q彈和多汁的風味。如果太慢採摘,它會過熟。

 

所以我們要確保您品嚐到最美味的黑葉荔枝。此外,下雨天也會對產期造成耗損,所以我們要確保每一顆荔枝都是完美的。

 

 

 

 

將短暫的辛勞化為美味:黑葉荔枝的珍貴時刻!

 

每個夏天,我們期待著黑葉荔枝的來臨。但你知道嗎?好吃的口感來自於極短的產期,這也意味著我們需要更多的工人來協助。每顆荔枝都是我們的用心之作,需要精心整理,因此人力成本也相對提高。但正是這些辛勞,讓您能夠品嚐到黑葉荔枝最美味的一刻。

 

 

 

新鮮不等待:我們的荔枝,早上採摘當天寄送!

 

我們不等待,因為我們知道新鮮就是最美味的秘訣!每顆荔枝都在當天的早晨採摘,經過人工篩選和仔細檢查後,下午就會寄出,確保您收到的每顆荔枝都是最新鮮的。儘管乾旱影響了一部分果實的大小,但它們都散發著極甜的風味。

 

 

 

 

更多選擇!不只是網路,可台北實體店面購買!

 

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在今年,您可以在台北的實體店面找到我們的黑葉荔枝!此外,我們還要感謝永豐餘生技公司訂購了556盒荔枝,為黑葉荔枝帶來更多的曝光和能見度。現在,您有更多的選擇來品味這獨特的口感,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都能輕鬆入手。查看15間店的門市資訊請點我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合格

 

 

 

 

檢測合格!我們的荔枝是健康的選擇!

 

我們的荔枝經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的嚴格檢測,通過了198項農藥測試,以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的381種農藥檢驗。這代表著我們對品質和安全的堅定承諾,為您提供無憂的美味。

 

雖然栽種健康荔枝的路充滿挑戰,我們願意付出辛苦,為了保護土地和您的健康。我們採用環保栽培方式,不使用除草劑,並盡量減少農藥使用,這也許會影響部分產量賣相,但為了您的安心食用,這是值得的。

我們每天早上採收的荔枝經人工篩選,保證新鮮度。您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感謝您的信任。讓我們一起繼續愛護土地,追求健康美味!

 

雖然在整理包裝時雖然會檢查再出貨,怕有漏網之魚,以及或者是宅配過程中可能造成損耗,因此6公斤出貨每箱會多放0.6公斤,如果收到真的發現有蟲或是宅配上的損耗,也請您多多包涵,請可接受者再下單。

 

 

荔枝好評不斷

 

10多天內,我們售出上千斤的美味荔枝,這是多年來累積的成果,也是您的支持和肯定。我們由衷感恩,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荔枝季節有限,不要錯過這個美味的機會。每一顆荔枝都經過精心栽培,只為了讓您品嘗到最美味的滋味。現在就來品嘗荔枝的獨特風味,一起分享這個夏季的幸福!

 

 

 

50年,品味大自然的滋養,荔枝的獨特滋味!

 

這些荔枝樹至少有50年以上,它從一棵嫩苗長成了一棵高大茂盛的樹。而這些50年的荔枝樹就是我們對品質的最好證明。


它的果實經過了時間的考驗和大自然的滋養,每一顆都散發著濃郁的風味。

 

 

 

荔枝季節有限,不要錯過這個美味的機會。每一顆荔枝都經過精心栽培,只為了讓您品嘗到最美味的滋味。現在就來品嘗荔枝的獨特風味,一起分享這個夏季的幸福!

 

 

注意事項:

1.農產品皆為天然長成,包裝運輸中或有輕微瑕疵。
2.商品不因商品口感、顏色、大小等認知差距要求退換貨。
3.生鮮食品類依據消保法規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保存期限較短商品」,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退換貨。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或冷藏商品於運送過程失溫導致變質,請於到貨後24小時內拍照向客服反應,會將損壞的部分進行辦理退款作業。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一同與您分享果園的點點滴滴。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問題諮詢、查詢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