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荔枝-糯米】3公斤去枝包裝禮盒

帶有香氣口感Q扎實、香甜好吃

系統編號:
1062398
售價:
NT$ 790 ~ 2890
已售出:
39
已收藏:
0
簡介:
1.來自50年樹齡,生產出的糯米荔枝帶有香氣口感Q扎實、香甜好吃去年推出銷售評價很好,所以今年照樣推出!

2.因為糯米荔枝是跟黑葉荔枝種一起的,所以蜜蜂授粉的時候,可能會交互授粉,所以糯米的籽不能確保是小的。

3.早上採收,下午寄送,新鮮現採,產期只有短短的10天,因為最好吃荔枝的口感是在7-8分熟採收!

4.正常運送隔天到貨但若該路線宅配貨量多可能會變後天到貨也可以選冷藏,但之前購買的朋友都大多用常溫


5.減少用藥的荔枝表皮不會完美,可能會有小瑕疵,但內部果肉正常,請安心食用

6.網頁商品為示意圖片,果物依季節而略有差異
保存方法:
小提醒:荔枝收到一定要打開別悶著不然很容易壞,不要吹電風扇荔枝皮容易會乾掉。

收到後請用報紙包起來,並放入塑膠袋內封緊,避免失水。包好後務必冷藏保存,約可保存三天,請於3~5天內食用完畢!
安全檢驗: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合格
出貨日期:
7/3依訂單陸續採收出貨,視每天採收的數量及訂單先後,來決定出貨日期,每天採的水果數量不同,無法指定日期到貨,若有幾天「不方便」收件的朋友,請在備註欄請填寫「哪幾號不便收貨」,我們會調配避開這段時間到貨,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水果前請先務必詳讀 物需知 請點我
 
如果有要預購或有相關問題
請加入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跟我連繫!

 

 

香氣四溢的糯米荔枝,今年再次推出不容錯過!
 

香氣濃郁,口感Q彈,甜而不膩。去年大受好評的糯米荔枝又回來了!這是一份夏日的美味,帶來滿滿的幸福感。別錯過機會,現在就來品味吧!

 

 

 

限時當季美味!10天採收突破鮮度極限!


 美味限時登場!只有短短10天,品味口感極致的糯米荔枝! 

現在是一年中最期待的時刻!我們為您帶來了極致的荔枝饗宴,結合糯米質地和天然的甜美風味,這不容錯過!但為什麼產期這麼短?讓我們來解釋一下:

1. 最佳口感:我們只在7-8分熟的時候採收,這是荔枝的黃金時刻,口感極致的保證。

2.避免過熟:如果採摘過慢,荔枝可能過熟,導致口感下降。我們追求絕對的新鮮度!

3.天氣挑戰:下雨天不僅會裂果,還會導致果實掉落,這對我們的農場來說是一個挑戰。

因此,我們的糯米荔枝產期僅有短短10天,但正是這個短暫的時刻,讓我們能夠為您帶來最高品質的荔枝,保證每一顆都充滿了天然的甜美風味

 

 

 

將短暫的辛勞化為美味:糯米荔枝的珍貴時刻!

 

每個夏天,我們期待著糯米荔枝的來臨。但你知道嗎?好吃的口感來自於極短的產期,這也意味著我們需要更多的工人來協助。每顆荔枝都是我們的用心之作,需要精心整理,因此人力成本也相對提高。但正是這些辛勞,讓您能夠品嚐到糯米荔枝最美味的一刻。

 

 

 

 

 

 

新鮮不等待:我們的荔枝,早上採摘當天寄送!

 

我們不等待,因為我們知道新鮮就是最美味的秘訣!每顆荔枝都在當天的早晨採摘,經過人工篩選和仔細檢查後,下午就會寄出,確保您收到的每顆荔枝都是最新鮮的。儘管乾旱影響了一部分果實的大小,但它們都散發著極甜的風味。

 

 

更多選擇!不只是網路,可台北實體店面購買!

 

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在今年,您可以在台北的實體店面找到我們的糯米荔枝!此外,我們還要感謝永豐餘生技公司訂購了430盒荔枝,為糯米荔枝帶來更多的曝光和能見度。現在,您有更多的選擇來品味這獨特的口感,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都能輕鬆入手。查看15間店的門市資訊請點我

 

 

 

 

通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198項、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合格

 

 

 

 

 

 

檢測合格!我們的荔枝是健康的選擇!

 

我們的荔枝經過國立中興大學農殘留檢驗中心的嚴格檢測,通過了198項農藥測試,以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的381種農藥檢驗。這代表著我們對品質和安全的堅定承諾,為您提供無憂的美味。

 

雖然栽種健康荔枝的路充滿挑戰,我們願意付出辛苦,為了保護土地和您的健康。我們採用環保栽培方式,不使用除草劑,並盡量減少農藥使用,這也許會影響部分產量賣相,但為了您的安心食用,這是值得的。

我們每天早上採收的荔枝經人工篩選,保證新鮮度。您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最大動力,感謝您的信任。讓我們一起繼續愛護土地,追求健康美味!

 

雖然在整理包裝時雖然會檢查再出貨,怕有漏網之魚,以及或者是宅配過程中可能造成損耗,因此3公斤出貨每箱會多放0.3公斤,如果收到真的發現有蟲或是宅配上的損耗,也請您多多包涵,請可接受者再下單。

 

 

 

 

荔枝好評不斷

 

糯米荔枝季節盛宴!上千斤美味,短短10天期待

 

10多天內,我們售出上千斤的美味荔枝,這是多年來累積的成果,也是您的支持和肯定。我們由衷感恩,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荔枝季節有限,不要錯過這個美味的機會。每一顆荔枝都經過精心栽培,只為了讓您品嘗到最美味的滋味。現在就來品嘗荔枝的獨特風味,一起分享這個夏季的幸福!

 

 

 

 

50年,品味大自然的滋養,荔枝的獨特滋味!

 

這些荔枝樹至少有50年以上,它從一棵嫩苗長成了一棵高大茂盛的樹。而這些50年的荔枝樹就是我們對品質的最好證明。


它的果實經過了時間的考驗和大自然的滋養,每一顆都散發著濃郁的風味。

 

 

 

 

糯米荔枝之挑戰:暖冬和蟲害衝擊


一場自然的挑戰!糯米荔枝的珍貴度再次提升 

今年糯米荔枝季節的挑戰來得更為艱難,但這也使這美味的水果更加珍貴。暖冬和猖獗的椿象蟲害,對我們的糯米荔枝產量造成了巨大的影響,而這也反映在價格上。

 

為什麼暖冬會影響荔枝產量呢?原因在於荔枝需要低溫的時期才能開花結果。不同品種的荔枝需要的低溫時間不同,例如玉荷包需要4個禮拜,而黑葉需要5-6個禮拜,而糯米荔枝更為挑剔,需要低於15度的低溫,並且要累積長達6個禮拜。

 

近年來,暖冬和椿象蟲害的雙重打擊對糯米荔枝的開花結果造成了極大的影響,產量稀少,價格也反映這種珍貴性。我們的批發價格在過去三年中一直波動在134元到236元之間,這直接反映了產量的減少。

 

 

這是一個挑戰,但也是一個機會,讓我們更加珍惜這美味的糯米荔枝。每一顆都經過精心栽培,只為了讓您品嘗到最珍貴的滋味。現在就把握機會,享受這一年一度的幸福!

 

注意事項:

1.農產品皆為天然長成,包裝運輸中或有輕微瑕疵。
2.商品不因商品口感、顏色、大小等認知差距要求退換貨。
3.生鮮食品類依據消保法規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保存期限較短商品」,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退換貨。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或冷藏商品於運送過程失溫導致變質,請於到貨後24小時內拍照向客服反應,會將損壞的部分進行辦理退款作業。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一同與您分享果園的點點滴滴。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問題諮詢、查詢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