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 紅龍果- 紅肉 】6公斤水果箱

紅肉吃起來美味香甜、口感濃郁

系統編號:
1067062
認證把關:
一、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104年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從土壤、水質的生產環境、生產過程的施肥、用藥、採收過程等都是由認證機構監控和驗證。


二、通過行政院毒物試驗所檢驗-無農藥N.D。
我們所種植的紅龍果,每年都有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檢驗,皆全數符合衛生署公告之完全無農藥零殘留零檢出,敬請大家安心食用。

這是我們盡力以較費工費時的友善栽種方式,栽種全程無使用農藥使用與亞熱帶繁多的病蟲害對抗來的成果,因此可能犧牲部分紅龍果的賣相,請大家多多包涵,這是讓大家安心食用,用心栽培而來的健康美味。

三、符合灌溉水標準水質檢測。(僅檢測PH、EC)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仙人掌果園綠意盎然,有著充沛的陽光和無汙染的好環境,紅龍果栽種在好山好水的台中新社,灌溉來源汲取白冷圳無工業污染的溪水,果園排水良好、土壤適度濕潤,適合紅龍果的生長

 

 

果園裡的火龍果一顆接一顆的紅了,這幾天中午太熱吃不下飯,我都會切二顆來吃,好吃又消暑。(此圖不代表全部火龍果都是這樣,因為無農藥種植有一些花皮但完全不影響口感的)。

                 

 

 

很多人都知道火龍果是很好的水果,而且吃了非常有飽足感耶,真的是想要輕食一下的好選擇。冰過之後又更加的消暑,真的是陪伴夏天的好水果呀!!

 

 

 

 

上述文字敘述是我們種植火龍果理念的七大原則,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一同品嘗到安全又健康的火龍果,粒粒果實都是用心栽培,敬請購買的朋友安心品嚐。            

 
 
 
 

 

一、收到可放在常溫3-4天,火龍果糖度會提升,會更好吃。

二、火龍果怎麼切最好呢? 因為火龍果中心處甜度最高,然後是從中心部位往外逐漸遞減所以品嘗火龍果的切法這樣是最適合的喔。(白肉、紅肉都是如此。)

 

 

三、放在冰箱請先用紙張包覆後再放入塑膠袋,塑膠袋口只要稍微打結不需綁死,要維持透氣,別讓水果悶壞,並在2-3個禮拜品嘗完畢。

 

 


 

無農藥限定--火龍果營養豐富 果皮千萬別丟 】家裡是無農藥栽培的,所以都會跟大家說,如果有打果汁的習慣,可以把皮跟果肉一起打成果汁。因為果皮富含甜菜色素(甜菜苷色素)比果肉還來的多,丟棄果皮真的太可惜。

 

 

 

所以製作了天然、健康、好喝的火龍果鮮奶汁製作流程請點我,若是有更好的食譜也歡迎大家分享。(但要使用無農藥的,不然連農藥一起下肚,反而對身體不好!

 

 

 

「這塊地是原本就種火龍果的嗎? 還是之前有種東西嗎? 」等等類似相似的問題,其實這塊地再買之前其實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耕種了,土壤經過好幾年的休眠,有充足的天然養分可以提供給農作物,這也是爸爸會選這塊地的理由之一。(跟蜜柑樹一樣,一開始什麼都沒有,都是爸爸辛苦照顧好幾年的成果。)而這張就是火龍果果園一開始的原貌。

 

 

家裡除了有橘子園,除了跟爸爸學習如何種植蜜柑,在爸爸的建議和幫助之下,我也開墾了一塊地種植了一片的紅龍果,我也想完整體會一個把果園當孩子照顧的心情,於是也加入了紅龍果產銷班。

 

 

對於班裡唯一的年輕人、還是小個子女孩,班裡的叔叔伯伯們從懷疑到肯定,選我當產銷班的副班長。我期許紅龍果的經營,同樣朝友善耕作的方式來進行,目前通過了吉園圃、產銷履歷的認證,等上手以後,會再幫忙班裡不熟悉電腦操作的叔叔伯伯們加入,希望大家一起生產讓消費者安心的水果。希望可以讓更多年輕人看到農業的價值,並不是只能被層層剝削勞苦職業,藉此提高返鄉繼承果園的意願,讓友善栽種理念的衣缽能夠傳承,這樣農業 才有未來,才能永續發展。

 

所以現在我在種植無農藥的火龍果,即使種植的在果園常常被蚊蟲、螞蟻咬到全身癢,或者是被仙人掌枝條密布的針扎到手痛,烈日的曝曬把我臉上晒出了晒斑,手拿鐮刀砍雜草砍的我腰酸背痛;或者是種植的火龍果遇到病害、蟲害,但我相信堅持下去,一定能夠克服難關。

 

 

已經邁入第五年,紅龍果的品質越來越好,也很謝謝很多的購買朋友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了解無農藥的火龍果的栽種過程請點我

 

 

 

104年通過「產銷履歷認證」 ( 附註:不過由於106年後產銷履歷沒有政府補助,需農夫自行負擔全額,負擔過重,所以目前已停止申請產需履歷的申請。)

 

 

                         

 

102、103、105、107年行政院毒物試驗所檢驗報告 無農藥檢出

 

   

 

   

我們所種植的紅龍果,每年都有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檢驗,分別102、103年是252種、105年是311種,107是374種,但對於我們來說沒使用農藥是沒什麼差別,皆全數符合衛生署公告之完全無農藥零殘留零檢出,敬請大家安心食用

 

 

這是我們盡力以較費工費時的友善栽種方式,栽種全程無使用農藥使用與亞熱帶繁多的病蟲害對抗來的成果,因此可能犧牲部分紅龍果的賣相,請大家多多包涵,這是讓大家安心食用,用心栽培而來的健康美味。

 
 

 

[土壤的健康檢查]

 

 

[ 土壤、水的健康檢查送出 ]

 

 

除了忙著果園的照顧工作之外,明天要到台中農業改良場上課。也將果園的土壤和水源取樣一同拿去做檢驗,透過精細的儀器測量可以檢驗出土壤的元素比例的多寡,以及水質的反應和電導度等等,讓我們對於現在的果園狀況能夠更加理解,才能及時調整各種營養元素在最完美的狀態。


我們不僅僅重視水果農藥安全無殘留,更重視栽種水果的果園的生長環境,因為有好的成長條件才能有更好的水果品質

 

將果園的土壤分別裝入袋中,分別寫上地號交至給台中區農業改良場,等候三個禮拜後就會有檢驗報告囉!


透過農改場的精細的儀器測量,可以讓我們對於現在的果園狀況能夠更加理解,讓我們在管理果園上才能及時調整各種營養元素在最完美的狀態。

 

 
 
 
103、104年土壤分析報告
 
103年火龍果檢驗報告 103年火龍果檢驗報告
 
 
103、104年符合「灌溉水標準水質檢測」備註: 只驗PH、EC
 
  
 
 
 
不使用化學農藥、沒有草腥味,以自然培育種植方式用心栽培呈現無毒天然的好滋味,歡迎大家一同品嘗。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我們,一同體驗果園的點點滴滴
 
 
 

新社阿生蜜柑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購買、查詢聯絡資訊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