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黑寶】糯玉米 分享箱

有豐富的抗氧化花青素,口感比甜玉米Q,比糯玉米甜,簡單蒸煮就很好吃!

系統編號:
1090908
售價:
NT$ 520 ~ 2100
已售出:
155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有著紫紫色亮麗外觀,這種紫黑色的玉米種植不易,是玉米品種中較為稀有。
 
 
 
而且這種玉米果粒紫黑是含有豐富的抗氧化花青素,口感比甜玉米Q,比糯玉米甜,簡單蒸煮就很好吃! 
 
 
 
 
從播種→育苗(看到玉米萌芽覺得很有趣)→ 現在已經移植到土裡! (從第二張圖到第一張圖每天都在觀察,覺得很棒)
 
 
 
之前在仙人掌那邊時看到蝸牛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大,但放在玉米旁的時候,這蝸牛也太肥了吧!!感覺要把我的玉米吃了,為了保護玉米的安全,我已經把他丟走了!!!!想到那時媽媽跟我說他之前有種菜很難種,因為家裡種的菜都是沒噴藥的,蝸牛都很愛吃,所以要很勤快的抓蝸牛!
 
 
 
 
 
 
 
 
 
 
 
種植無農藥的玉米,冬天比較好種,雖然會長比較慢,但夏天蟲很多很難壓下來,寧可長慢點!
 
 
==============分隔線===============
 
備註1:由於都是以無農藥種植,上一批因為蟲害太多所以有些朋友沒買到真抱歉,目前還有一區看起來狀況比較好!
 
備註2:收到玉米請務必馬上冷藏!
 
 
 
備註3. 玉米建議蒸煮而不要用水煮,因為若以水煮會因花青素溶於水,這樣花青素都跑到水裡,玉米會退色而水變紫黑色, 所以建議以電鍋蒸熟食用即可。(若是很想要水煮方式,可建議煮湯煮稀飯,這樣通通都吃下去也很不錯!)
 

備註3.常溫保存3-4天,放冰箱的話 不要剝殼,可放兩週,但玉米水分Q度會慢慢下降,建議趁新鮮吃完最好吃。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我們,一同體驗果園的點點滴滴。

 
 

新社阿生蜜柑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購買、查詢聯絡資訊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