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 蜜柑 】黑妞10、30斤分享箱

果皮薄、吃起來果肉多汁,甜中帶點微酸多層次口感。

系統編號:
1092350
售價:
NT$ 450 ~ 2100
已售出:
203
已收藏:
0
簡介:
運費我們出
謝謝您願意支持安全醜水果,建議趁新鮮一週內食用完畢。
【勇敢黑妞蜜柑】超特惠
10斤禮盒...1盒450元,2盒以上每盒400元 【含運】
30斤水果箱...1箱1190元,2箱以上每箱1050元【含運】

*以上不分果粒大小、折扣限同一地址,運費我們出
謝謝您願意支持安全醜水果,建議趁新鮮一週內食用完畢。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有些客人都把黑妞蜜柑說這是太陽曬太久才會變成這樣的嗎??因為這個問題問了很多次~我就在這邊跟大家解說一下

 

 

 

 

柑橘整年度都有病蟲害,尤其是皮薄的蜜柑,也因每年的流行狀況造成不同的表皮痕跡。

 

 

 

今年我爸爸除了再減少用藥,還自去年十一月就提前停止用藥了,希望可以生產更安全的水果,代價就是太長的停藥期,遇上銹蟎欺負造成黑皮。

 

除此之外,也有幾棵果樹不敵病蟲害而死掉了、不能食用不能賣的果實也損失很多。不知往後又會遇上其它的病蟲害爆發,造成蜜柑不同的表情,但僅是花或黑皮的這些蜜柑,只是表皮不完美,但內在還是完好、非常好吃且安全的,我們的本意也是想生產「好吃也要安全的水果」。

 

 
 
通過毒物試驗所檢驗371種農藥未檢出
 
 

蜜柑/桶柑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檢驗381種農藥零檢出

這是阿生蜜柑/桶柑盡力以較費工費時的友善栽種方式,每年不斷嘗試降低農藥使用與亞熱帶繁多的病蟲害對抗來的成果,因此可能犧牲部分蜜柑的賣相,請大家多多包涵,也請大家安心食用,這是用心栽培而來的健康美味。

 

 

 

這是蜜柑採收所丟掉一部分耗損,因為太久沒噴藥的損耗(病害和蟲害都有),偏偏蜜柑是所有橘子中病蟲害最多最難顧的。因此當要以無農藥為目標,每年不斷的嘗試減藥,每年都有丟掉不少的橘子,每年都有果樹死去,這都是每年遇到的事,已經司空見慣了。

沒有這些蜜柑的犧牲換不到一張無農藥殘留的報告,也要謝謝願意相信/肯定我們的客人,你所收到的每一顆橘子都是撐過這一整年病蟲害下來的勇敢蜜柑
 
 
粉絲團有最新資訊,歡迎加入,一同與您分享果園的點點滴滴。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LINE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問題諮詢、查詢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