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預購 草莓公主果醬

濃濃草莓香,搭配恰到好處的檸檬,更顯香甜幸福滋味。

系統編號:
1096201
售價:
NT$ 200 ~ 1820
已售出:
64
已收藏:
0
品種選擇:
選用品種是「豐香」草莓,此品種個頭小卻有著扎實口感,色澤紅艷鮮麗、果肉細緻帶點微微酸、香氣十足、入口即化,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成分說明:
肉容物:草莓、檸檬、冰糖
重量:130g
不加半滴水。
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及防腐劑。
添入天然蔗糖和檸檬自然保存。
保存及食用:
1.置於陰涼處可存放3個月,開封後請冷藏。
2.最佳賞味期為開封後3週,請儘早食用完畢。

3.請使用乾燥清潔的湯匙器具,避免水氣進入,影響果醬保存。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購買水果前請先務必詳讀 物需知 請點我

如果有需要預購甜柿或是有相關問題,請加入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跟我們連繫喔!

 

最近參考好幾本果醬書資料,嘗試多種比例配方,終於研究出純天然的好好吃果醬。因為是用給家人朋友的愛心,慢慢製做的果醬,所以取名叫「愛醬」。

 

 

記得小時候到大湖採草莓,踩到田埂的泥濘而跌跤,但還是不減我採草莓的興緻,到現在都記得,提著自己採的小箱草莓回家的滿足感。而草莓果醬這款經典口味,也曾是小時候媽媽常買的果醬,嚐起來有股特別的幸福感,在我心裡總佔有一席之地,後來發現許多市售果醬人工添加物實在太多,就停止選購。

 


 

 

到了今年冬天是草莓季,看著接連推出的草莓甜點,忍不住做起自己的天然草莓果醬。曾經看電視報導,有些師傅為了怕碰傷與保存是不洗草莓的,這也太讓人驚嚇了!

 

 

但草莓真的很容易碰傷與怕水,所以我把當天現採的草莓仔細輕輕用水漂洗5-6次後,一顆顆翻起綠色的小蒂頭沖洗,再小心的去掉蒂頭、切成小塊,採用法式做法,先糖漬一晚。光是切完草莓,整個房間就佈滿了濃濃的草莓香,幸福。

 

 

 

加入適量蘋果提供天然果膠,再加上檸檬汁來調和風味,不斷細心攪拌熬煮過後,終於完成了這個幸福的味道。濃濃草莓香,搭配恰到好處的檸檬,更顯香甜幸福滋味。

 

不加半滴水。
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及防腐劑。
添入天然蔗糖和檸檬自然保存。

完全濃縮草莓香,吃的到滿滿的果實。適合搭配麵包、甜點。

 

保存及食用

 

※置於陰涼處可存放3 個月,開封後請冷藏。 

※最佳賞味期為開封後 3週,請儘早食用完畢。 

※請使用乾燥清潔的湯匙器具,避免水氣進入,影響果醬保存。

 

 

 

 

新社阿生蜜柑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購買、查詢聯絡資訊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