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分享:

【100%高純度秋薑黃粉】

無農藥栽培、純天然100% 免運費!

系統編號:
965292
簡介:
薑黃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俗稱鬱金 。而薑黃素為薑黃的萃取成份。薑黃不是薑,因為薑本身較硬,而薑黃較脆而軟,最常見的是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

而老薑黃外表呈深褐色,需要種植四年才能收成,嫩薑黃外表呈淺褐色,一般兩年就可收成。所以我們家這種的是老薑黃,為了要讓薑黃可以吸收充足的大地精華,等了四年!
介紹:
你不能錯過的好理由~

一、無汙染的好環境栽種。
二、四年才採收一次,非常珍貴。
三、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
四、堅持品質,100%純天然薑黃粉,保證無添加。
保存及食用:
想要攝取薑黃素,需要有油脂或加熱,也就是比照印度人吃咖哩的方式吃,也可以應用在料理方面,除了煮咖哩飯之外,或是做為米飯的香料,也可以蔬菜一起拌炒,再加入黑胡椒調味,就是一道好吃又營養的的蔬菜,效果才最好。

最簡單的食用方式就是早晚飯後各一匙(2g)配熱水飲用。

一斤的薑黃粉需要10斤的新鮮薑黃的量。保存期限:兩年,瓶蓋/封口關/綁緊,放置陰涼處。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你不能錯過的好理由~一、無汙染的好環境栽種。二、四年才採收一次,非常珍貴。三、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四、堅持品質,100%純天然薑黃粉,保證無添加。

 

 

 

 

 

新鮮薑黃採收來囉!! 讓我們來看看薑黃的採收過程吧 ! 想知道薑黃如何採收請點選影片

 

 

 

 

 

這些薑黃們都是來自新社無汙染,且陽光、水分都充足的好環境,為了要讓薑黃可以在土壤裡充分吸收養分,所以我們等待四年才採收,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好棒喔! 

 

 

 

 

不過由於無農藥栽培以及栽培過程時間長達四年,因此薑黃的產量不多,所以要挖薑黃需要很大的耐心。

 

 

 

 

 

 

薑黃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俗稱鬱金。而薑黃素就是薑黃的萃取成份。而薑黃不是薑,差別在於薑本身較硬,而薑黃較脆而軟,最常見的是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

 

 

老薑黃外表呈深褐色,需要種植四年才能收成,嫩薑黃外表呈淺褐色,一般兩年就可收成。所以我們家這種的是吸足營養滿分的老薑黃

 

 

 

 

  

 

  

 

雖全程無使用農藥栽培,但還是有去檢驗,已通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毒物試驗所檢驗311、374種農藥,全數符合衛生署公告之完全無農藥零殘留零檢出,敬請大家安心食用,安心無毒用心的好品質!

 

栽培過程中完全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安心的好品質值得你信賴,四年的漫長的等待,真的是非常珍貴。這都是我們用心照顧的好品質,我們用心,讓你吃的安心,也分享給您這美好的一刻。

 

 

一斤的薑黃粉需要10斤的新鮮薑黃的量。保存期限:兩年,瓶蓋/封口關/綁緊,放置陰涼處。
 
 
吃薑黃的好處超多(有在吃薑黃粉的朋友一定知道),至於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多多從電視/網路/雜誌上看想要攝取薑黃素,需要有油脂或加熱,也就是比照印度人吃咖哩的方式吃,也可以應用在料理方面,除了煮咖哩飯之外,或是做為米飯的香料,也可以蔬菜一起拌炒,再加入黑胡椒調味,就是一道好吃又營養的的蔬菜,效果才最好
最簡單的食用方式就是早晚飯後各一匙(2g)配熱水飲用
 
 
雖然薑黃營養多但懷孕、經期來、症狀有胃酸問題、腎臟疾病、胃潰瘍、膽管堵塞的人不適合吃薑黃粉。
 
 

無汙染的好環境栽種,栽培過程中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安心好品質值得你信賴。四年才採收一次,非常珍貴,堅持品質,100%純天然薑黃粉,保證無添加。這都是我們用心照顧的好品質,我們用心,讓你吃的安心 也分享給您這美好的一刻。

新社阿生蜜柑 

蜜蜜柑園LINE生活圈

有我們的最新動態、資訊分享 購買、查詢聯絡資訊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