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Hello~歡迎大家來到 小農女蘿拉-田園好時光-在地新鮮農產宅配

 

大家好,我是蘿拉,大學時學習資訊管理,大學畢業後就開始上班,但每當回到家鄉,看到爸爸種出優質又安全的水果,充滿熱情地想要將這份寶藏推廣出去。不僅是因為我們的規模和通路有限,更希望能將台中的美味食材分享給更多人。

現在,已經邁入第六年在網路上販售農產品,我要感謝所有願意給我們支持和機會的朋友。除了爸爸,還有許多農友,他們也在用心種植高品質的水果,但卻缺乏好的通路和推廣。台中是我的故鄉,我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推廣這片美麗土地的食材,並啟發更多年輕人看到農業的價值,鼓勵他們回到家鄉,繼承農業的熱情。

 

 

網站產品皆符合以下三種標準之一 : ◆ 無農藥檢出 ◆ 農藥殘留符合國家標準二分之一以下,因此若外觀上稍有瑕疵,乃屬正常狀況,敬請安心食用。

 

希望蘿拉鮮果園能帶給您最安心的美味!
也歡迎您提出建議,您的寶貴建議會讓我們更好!

 

 

 

蘿拉精神!

 

蘿拉【拉丁文】:月桂樹、勝利之意,意指我為大家挑選的果物都是都是層層把關,選自台中最優質、最新鮮、最安全的農產品!

 

蘿拉【客家語】:感謝之意,意指感謝老天給台中這麼得天獨厚的環境,感謝爸爸、許多叔叔、大哥用心栽種出這麼好的果物,感謝我能有機會在這兒推廣家鄉裡美好的果物!